亞拓廠機手竹南公開賽表演秀--操控者: 張芳豪

竹南越野車公開賽事,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了亞拓廠機手到場表演3D直升機特技,讓原本不相關的兩個領域,在此蹦出驚奇的火花,操控者是來自飛行RC知名品牌亞拓旗下的當家廠機手:張芳豪先生所示範,而芳豪也是先前本網介紹優質店家苗栗頭份"友翔遙控模型"的老闆,在短短的3分鐘表演中,現場觀眾驚呼連連,不時發出讚嘆聲,直呼這真是太神啦! 主辦單位精心的安排,也使得陸空有了一次完美的交流。另外在比賽過程中廠機手"大范"也支援了一段賽事空拍的精采過程,相信車友應該迫不急待想一虧究竟吧! 目前將聯繫主辦單位,取得影片來源,屆時將於本網公開讓大家欣賞這不同的視覺饗宴!!

 

 

 

 

  
今天一早,天空還下著毛毛細雨,從桃園出發南下行走北二高地面一路濕滑,原本以為今天的比賽泡湯啦!沒想到抵達竹南車場時,一陣陣引擎斯吼聲狂撲而來,下車一看! 地面略帶水氣但完全沒有積水,地面抓地利非常的優! 整天下來天空偶而露出陽光,搭配微微涼風,今天真是比賽的好日子呢!

      本次比賽共分五組,因此決賽結束時間不致太晚,對於冬令而言,這倒是好事,在A組決賽時因為發電機故障,使得原本已進行15分鐘的賽事得再重來一便,對於部份選手而言可說是神的恩賜,像是浦滿十八歲的年輕小將陳冠憲,筆者用一句話"死裡逃生"來形容是在恰當也不過啦! 在第一決賽時冠憲的愛車因下大跳台時衝擊力道太大,導致右前方避震器脫落! 也就是說只剩三隻腳在跑車,而當大會宣布重來時,我想第一個想放鞭炮應該就是冠憲喽! 在第二次A組決賽時,大會宣布因應冬令太陽下山的快,因此將原本A組50分鐘的賽程縮短成40分鐘,如此一來賽程時間就跟B組是一樣的喽!

       在決賽一開始前幾分鐘由場主謝博川大哥微幅領先,但好景不長,後面那批超級快馬--黑人(陳裕源),駕駛著鴻諾最新車款X3搭載FC超強動力呼嘯而過,迅速取回王者寶座,終場TQ A冠雙雙入袋,就目前看來,黑人已處於巔峰狀態,能出其左右者更是屈止可數啊! 而原本一直位居第二--躍發車隊的陳裕傑,因油門伺服機故障,白白將領先27分鐘的第二席次拱手讓賢,而A組亞軍則是由許久未見的黃聖傑選手所摘下,聖傑一開跑便因引擎熄火回了加油區,這一個來回已是落後一圈,但秉著專業車手運動家精神,一步一步穩扎穩打的給他追了上去,亞軍所行駛的車款是今年暢銷車種SWORKz BK2012版,引擎也是FC的喔! 不說您或許會遲疑~~A! 這不是沛大(王文沛)的愛車嗎? 怎會是阿傑(聖傑)在跑呢? 經與阿傑確認,今天的裝備全都是先借用沛大的,下個月TRCCA總冠賽,阿傑將行駛自己的裝備應戰,當然啦! 這裝備就如上所述SWORKz+FC 引擎,這下FC戰力可說是十分驚人,因為台灣手趨一指的兩大高手都已囊括在內,看來接下的賽事,A組肯定會常出現FC的名號喽! 季軍則是在第一次A組決賽中死裡逃生的年輕小將陳冠憲所奪下,真可說是後生可畏啊! 年輕就是本錢,持續下去相信必成大器,加油吧~~冠憲,季軍的愛車則是剛換不久的SWORKz,引擎則是搭載晉佑GXII動力。看一看這些裝備ALL MADE IN TAIWAN~~選手已不再像過去得依賴進口品牌了,國產品牌品質優~價格讚~相信大家一定都能感受的到,而國產品牌今年的也可說是豐收的一年,在海外賽事屢屢上榜,在國內市佔率幾乎佔了95%,這就是最好的驗證! 您說是吧!

活動相本 : http://www.asiarc.info/home.php?mod=space&do=album2&catid=7

A組決賽精采收錄: 本次錄影由攝影達人"阿勳" 全程掌鏡,勳哥出品必屬佳作,欣賞更多視頻

YOUTUBE版


5 X0 C3 l& G1 L' t2 }& J. O


+ t; r  w6 ]6 l7 j

YOUKU版

 

此篇文章截錄自 亞洲遙控模型網 http://panel.pixnet.cc/blog/articleedit?blogarticle_id=7327695#edi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翔遙控模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