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AUTO RC 1/8 車身結構演變而來的4WD競速卡車!

外接1/8 17MM輪座可使用1/8越野胎!或這使用1/10 12MM輪座的短卡胎!

AUTO RC輕量化/低重心車身設計同時採用多款鋁合金零件達到車輕強度足的車身結構!

使用7.4V電池即有與1/8相同加速度與跳耀能力!加上4隻鋁合金大容量金屬避震器征服各種路面!

原廠60A無刷電變搭配3300KV無刷馬達卽有良好的加速度!

前方防撞桿設計更加保護車身!

AUTO RC A10全配重量約2.4KG!只需一顆7.4V電池!

1/8越野車全配約3.7KG!且必須使用2顆7.4V電池串連成14.8V!

前/中/後三顆差塑器設計!完全是競賽考量設計!

要零活轉向快可前/中/後都使用5000號差速油!

要穩定好跑可前1000/中5000/後1000!直線加速有前驅車效果(前輪帶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翔遙控模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