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元旦升旗 創意健走】- 街頭藝人招募中


這種慵懶的天氣都讓人上班不禁打起哈欠...(噓)
覺得累得朋友不妨放一兩首喜歡的音樂來提振一下精神喔!


馬上就要年底了,除了聖誕節之外最大的活動就是跨年了,在明年的2014年元旦升旗典禮後,新竹縣政府精心規劃一系列由縣府廣場至新竹六家高鐵站的創意健走活動!

活動當天特別提供20組街頭藝人蒞臨現場賣藝,期待透過豐富的街頭表演,展現匠心獨具的創造力,帶來清新、創意的藝術氛圍,讓民眾一同感受多元活絡的在地藝文風氣。


大家千萬不要嫌太早,畢竟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
這可是明年一整年的開頭阿!!!!!

希望對於元旦當日有興趣的街頭藝人朋友們,趕緊跟我們連絡喔



活動時間: 
2014年1月1日 流程 
06:00~06:30 報到-相見歡 
06:30~07:00 升旗典禮+表演節目 
07:00~07:30 鳴槍-創意健走 
10:00~10:30 賦歸 

活動路線: 
出發:新竹縣政府外廣場(縣政六路口)→福興東路→自強一路→光明六路東一段→新竹特教學校→高鐵新竹站。 
回程:高鐵新竹站→新竹特教學校→光明六路東一段→莊敬一路→光明六路→新竹縣政府。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將提供餐點與表演津貼,現場也可自由打賞。 
2.為響應環保、節能減碳,本活動採不插電方式,若有需要,請自備發電機。 
3.表演攤位請於上午06:45前設置完畢,攤位將會於09:45開始撤場。 



報名資訊: 
意者請於12月18日前點選下列相關連結進入報名,收到報名後我們將於12月20日回電告知錄取結果。
聯絡電話:03-5510201#305新竹縣政府文化局表演藝術科張小姐 
E-mail:farsky35@hchcc.gov.tw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BbqFflBMcMqxczZgGe556fYQNjpOK_jo8HOlAKd9Zc/viewform

 

arrow
arrow

    友翔遙控模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