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上海國際模型展(SIME 2013-2013 Shanghai International Model Exhibition)將於2013823日至25日在上海國際展覽中心(INTEX Shanghai)舉辦。經曆九年耕耘,由好博塔蘇斯展覽的專業團隊打造的SIME 2013將攜手更多中外模型廠商亮相申城。

SIME 2013,吸引更多模型廠商搶定展位
       根據曆屆展會展商觀眾的需求反饋和展會組織方的精心策劃,SIME 2013將重返INTEX。展會預計將使用全館。截止目前,超過半數的展位已經被新老展商搶訂。
       矢風航模、高速、添翊、天翔、創盛、精冠、雪豹、寶沃、新力、國瑞、飛神、強勁、中特威、雷達行、賽亞、天蠍星、飛揚波特、優迪、興國威、丹鋰、凱模創新、雙天、天盛、飛夢、智域、廣泰、皓皓、海曼、海太克、艾邁斯、馳遠、TP、亞拓、Fly Hobby、東陽、大華、天捷力、海飛、優耐偉、飛特、盈多寶、模型時興、海雅圖、瑟福、德天、F.S、騰翔、聖野、睿思凱、創興科已經早早就選定了心儀的位置。其中高速、海太克、馳遠、雙天、雷達行、騰翔、飛神、亞拓、廣泰等展商均選定了較大面積的展位。
       和往年一樣,航模方面的展商今年依然占到很大的比例,同時SIME2013還吸引了不少生產模型配件及動力的廠商參展。
       隨著展會籌備工作的不斷推進,SIME 2013預計將吸引更多模型行業的新產品、新技術、新品牌亮相展會現場。

曆九進十,締造值得信賴的模型行業展會品牌
上海國際模型展覽會(SIME)創辦於2004年。經過九年的發展,SIME已經逐漸發展成為目前中國首屈一指的服務於模型行業的專業展覽會。由於其國際化程度不斷提高,受到了模型行業廣泛的關注和支持。越來越多的參展企業和專業買家希望或者已經利用這個平臺進行有效的貿易往來,使得SIME成為了中國模型產業與國內外專業買家交流的獨一無二的窗口。
在過去的九年中,SIME為來自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2000家參展商提供了優質的展商服務,並吸引了來自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萬名專業觀眾到場參觀,展覽總面累計積超過10萬平米。統計顯示,SIME的曆年展商連續參展和曆年觀眾連續參觀的比例非常高。這不僅說明SIME擁有相當高的客戶忠誠度和市場美譽度,更說明了SIME已成為模型行業最值得信賴的專業展會品牌。
SIME的成長和發展折射出了中國模型市場的興起和全球模型產業的發展。我們有理由相信,邁入第十屆的SIME展會將秉承其滿意的效果、優質的服務和良好的信譽,不斷推陳出新,與中國模型市場一起發掘模型產業的需求和機會,為參加SIME 2013的展商和觀眾帶來更多收獲和精彩。

國際營銷團隊,提供具有價值的模型行業展會服務
一直以來,SIME都是由中英合資好博塔蘇斯展覽有限公司承辦。公司是由原中國中部著名的會展機構——好博展覽公司和英國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的國際會展巨頭——塔蘇斯集團,於2008年合資組建。是一家大型的商業展覽公司。具有豐富的成功組織展會的經驗。在中國上海、鄭州、合肥、長沙、成都、武漢、海南、重慶、太原、昆明以及英國倫敦和澤西島、法國密爾沃基、美國巴克萊頓、德國杜塞爾多夫、中國香港和阿聯酋迪拜設有多個分支機構。
2013年,好博塔蘇斯展覽公司的優秀營銷團隊將通過深度的市場研究、專業的營銷計劃、精准的專業買家邀請、富有價值的線上和線下市場推廣措施,為SIME 2013的展商在展前、展中、展後提供全新的市場營銷服務,以幫助參展企業獲得更好的參展效果。
SIME 2013市場營銷主管表示:“有許多展覽會都宣稱參觀他們展覽會的觀眾人數眾多。但是多年成功組織國際貿易展覽會的經驗告訴我們:組織展覽會觀眾的關鍵是確保他們正是展商希望見到的專業買家。SIME經驗豐富的優秀市場營銷團隊將竭盡全力通過所掌握的營銷渠道組織開展展覽會的推廣活動。在組織SIME觀眾的過程中,我們將時刻謹記我們的目標是:吸引高質量和多數量的專業買家到您的展位。”

 

國際都會上海,搭建優質的模型行業“走出去,引進來”平臺
作為國內目前能吸引最多模型行業國際買家和展商參與的SIME,其國際化程度不言而喻,被譽為“世界模型市場的晴雨表,中國模型行業發展的風向標”。 SIME在上海常年定期舉辦,提高了中國模型行業在世界市場的關注度,促進了國內外模型產品和品牌在中國的發展,幫助企業能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競逐中成功的“走出去,引進來”。
2012年的SIME不僅成功吸引了國內數千家模型店、模型俱樂部和模型生產廠家前來參觀,更有來自美國、英國、德國、俄羅斯、日本、韓國、西班牙、意大利、瑞士、馬來西亞、以色列、澳大利亞、阿拉伯、越南、新加坡、泰國、印度尼西亞、菲律賓、挪威、印度、捷克、阿曼、波蘭、加拿大、法國、巴拉圭、南非、新西蘭、巴西、比利時、伊朗、保加利亞、阿聯酋、烏克蘭、哈薩克斯坦、沙特阿拉伯、哥倫比亞等37個國家和地區的不少國際買家到場采購。
許多專業買家在參觀完SIME 2012後都興奮地表示“明年我還要來上海看模型展!因為這裏有我需要采購的所有模型產品!”還有觀眾評價說“在上海模型展亮相的模型品牌很多,展示的產品也很豐富,能讓我一次采購到更多我需要的東西。”
上海作為國際知名大都會,吸引著全球越來越多的矚目。因此,對於有著“走出去,引進來”需求和願望的國內外供應商來說,上海無疑是舉辦模型產業專業展覽會的最佳舉辦地。SIME在上海舉辦了十年,已經將上海培育成為國際模型相關企業和買家關注的焦點,以及中國模型活動和模型貿易最為繁榮的中心。除此之外,東西方文化的交融在上海已經深化到交通、住宿、飲食、商業等各個領域,和中國其他城市相比,相信上海能給SIME的各國展商和觀眾提供更舒適、更溫馨、更高效、更安全、更國際化、更令人流連忘返的參展和參觀體驗。

 

更多SIME2013精彩內容,歡迎登陸www.shmodelexpo.com.cn及時了解。
arrow
arrow

    友翔遙控模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